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公民伙伴•龙光社综】“巾帼心向党,相约三八节”

日期: 2021-03-17
浏览次数: 1067


“巾帼心向党,相约三八节”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个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活跃社区妇女骨干的积极性,增强妇女体质,在大亚湾区民政局、大亚湾区妇联、西区街道办、西区街道妇联的支持下,龙光社区居委会联动龙光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3月8日上午在深圳聚龙山生态公园开展了社区妇女骨干“巾帼心向党,相约三八节”龙光社区踏青活动。活动邀请了西区街道龙光社区驻村办五位女同志一同参与。

 活动通过徒步、登山、互动游戏等方式进行。三月的聚龙山生态公园已是樱花漫山、春意盎然。社区妇女骨干们轻装上路,徒步来到聚龙山公园。在集合点拍完合照后,妇女骨干们开始徒步登山,在登山途中,边走边唱《我和我的祖国》,在这春暖花开之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到了山顶后,社工组织妇女骨干们参与互动游戏“你划我猜”、“猜拳接龙”,增进妇女骨干之间的情感联动,促进妇女骨干对社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随后,大家一同下山去春园樱花谷观赏了“广州樱”及“宫粉紫荆”。

此次踏青活动,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对社区妇女骨干的关爱,展示了社区妇女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文体生活。活动受到了社区妇 女的热烈欢迎与好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与共创美好社区的决心与信心。社区妇女骨干纷纷表示,要立足参与社区的发展,充分发挥妇女骨干的“半边天”作用,为社区大家庭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1 惠州大亚湾区公民伙伴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