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重要通知

清明节,全国哀悼

日期: 2020-04-10
浏览次数: 1021

清明节,全国哀悼

根据国务院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经询省、市有关意见,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县(区)及以下各地各部门不组织集体默哀活动,按照中央的要求采取“就近就便默哀”,具体形式不做统一要求。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党员干部4月4日10时就近就便默哀3分钟,并广泛做好汽车鸣笛工作,同时请区住建局做好我区防空警报鸣响工作。

二、4月4日全天,全区凡是应当升国旗的场所、机构和单位,均应下半旗志哀。下半旗时,应当先将国旗升至杆顶,然后降至旗顶与杆顶之间的距离为旗杆全长的1/3处;降下时,应当先将国旗升至杆顶,然后再降下。

三、4月4日全天,全区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版权所有 @ 2011 惠州大亚湾区公民伙伴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